close

 

09/18-tekuteku線上預約、收到系統自動回函

09/19-去電詢問(有中文店員,會跟你要你的姓名,告知會盡快處裡)

09/20-收到確認信

10/02-京都(祇園、二年坂、三年坂、清水寺、伏見稻荷)

 

預約早上九點,信中告知要提早五分鐘到

店面在小巷子口,比起其他家把廣告掛的一大堆,店門口有些復古味

抵達門口店員會幫你開門,確認訂單人名後就開始選衣服啦!

在過程中有喜歡的店員都可以先幫你保留

迅速挑了兩件,店員說第二件更復古,就挑了第二件

包包部分本來想說拿竹編的包包這樣可以裝很多

不過店員告知竹編的包包適合穿浴衣帶,我就選了白色珍珠小包

看衣服加選包包大概花了五分鐘(這麼快我都有點怕我衣服會不會選太醜)

 

一到二樓換白色的內襯,就先開始幫我做頭髮了

髮型的部分當天看到兩個年輕的跟一位大媽

是大媽來幫我服務,我頭髮及肩,大媽也是迅速地幫我用完

 

接下來著裝,被大媽五花大綁,綁好多線

綁線、毛巾、塑膠軟板一大堆

現場穿了才知道原來要這麼麻煩,當女生真的太辛苦

自身內著上半身穿運動內衣是可以的,下半身我直接穿內褲唷

都是女生,穿脫也還好,不用緊張!

 

穿完以後就會請你把要帶的東西放到包包裡,放完就給你選髮飾大媽會幫你夾就大功告成!

下一樓就付錢可以美美的出店逛街了(只收現金喔!)

直接來看穿起來的樣子(我上面廢話好多)

 

 太晚起床只上底妝,著裝完後再他們一樓化完妝才出店😂😂😂

大媽在幫我穿衣服的時候一直問我呆就不???我一直跟他說okok

但其實穿完,我只要深吸一口氣我肋骨就他媽痛到不行

 

這是店門口很乾淨漂亮

忘記拍頭髮了,一開始會詢問你瀏海部分要留多少

在我左右兩側都各綁一條辮子,然後所有頭髮收到我的左側,上面有刮

(應該請她收到右側我覺得我右邊臉比較美)

這好像逛到清水寺之後的地主神社(趁人不多趕快按下快門)

   

穿著和服逛真的是逼死人,逛完清水寺找間小店休息,那個抹茶丸子超級好吃的!不過超黏

建議可以來這邊休息一下這邊適合拍照!!哈哈哈但我也忘記在哪了(就是有很多紅色燈籠然後幾個超寬大座位

我真的佩服我自己,我十點穿完出門

坐公車到祇園邊走邊逛到清水寺

兩點走到京版電車去伏見稻荷

不建議穿去伏見稻荷,千本鳥居那裏完全沒有風我快昏了

當天禮拜日人太多了鳥居拍起來不漂亮就沒有拍了

這是背後的樣子,還有實色,上面的圖片都有修一下顏色

有看到版友討論衣服有沒有折的,但我的背後是長這樣

幫我穿衣服的大媽滿用心的喔!

 

  

以上心得報告完畢

雖然真的穿了超痛我的胃被壓得好扁

不過我下次還是會穿XXXDD

 

Q&A

1.自身內著要穿什麼?

    上半身穿運動內衣, 下身內褲(不過也有看到網友分享可以穿貼身短褲)

2.到場會不會有額外費用?

    不會有額外費用, 不過官網顯示價格都沒有含稅, 要另外加8%上去喔

3.髮飾要不要收錢?

    若有預約造型服務, 不需要額外收錢就是造型服務1020yen,

    若沒有預約造型服務, 要租用髮飾, 會收300yen喔!

4.穿和服能不能上廁所?

    有問過店員, 只要把和服撩起來就能上廁所了, 只需注意不要沾到就好

5.如何溝通?

    在挑選衣服都會有中文店員替你服務, 穿衣服就是日本大媽幫您穿喔!不用擔心語言問題

 

│店家資訊│

店名:四条烏丸店

網址:http://tekutekukyoto.com/ch/

地址:〒600-8099 京都市下京区仏光寺烏丸東入上柳町319-3

時間:0900~2100

電話:002-81 80-9759-5005

arrow
arrow

    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