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發前兩天才決定要去日本散散心

用skyscanner搜尋, 分別在捷星跟香草的網頁買加起來六千多塊左右

沒有行李, 這麼臨時價錢也還可以就衝了

去程:捷星 10/27 11:00抵達大阪

回程:香草 10/31 03:15大阪起飛

 

臨時買機票, 我家太偏僻買不到網路卡, 還好查到桃園機場有賣

在第一航廈三樓出境大廳喔! 這裡有詳細解說 連結

但是我要的599賣光光!!!!!!!!就只好買了899的網卡了QQ超貴了啦!!不過網路速度ok喔!

如果臨時出國就可以來這個自動販賣機來買喔!(當然還是先買淘寶的docomo卡最好!!!!!)

 

朋友們已在26號抵達日本,我去的當天在環球玩了

本來有想說要買星光票, 但星光票超貴, 想了想自己去奈良餵個鹿好了

訂完機票隔天就在How to Enjoy OSACA的網站上訂了關西機場到奈良的車票

個人覺得這個網站很方便, 可切換成中文, 教你來往關西機場的車. 也有優惠的套票可以購買

在網站上刷卡購買後. 資料列印再交給站務人員就可以換車票啦! 對於不會講日文的我非常方便

 

票券 連結

關西機場<->奈良 來往套票 2,460yen

關西機場  ->奈良 單程套票 1,230yen

 

換票地點

關西機場出去後, 往鐵道標示上二樓走就沒錯啦! 找到橘色的南海電鐵櫃台找站務人員兌換喔!

 

坐車方法

南海電鐵 自動改札口進出 關西機場>南海難波 (出站記得要拿票喔!!!坐近鐵要用的)

出站後照著指標往近鐵方向走, 要走一小段, 不過照著指標很好找喔!不用擔心~

近鐵電車 自動改札口進出 大阪難撥>近鐵奈良

  

 

 

出站從二號出口出去, 地圖的右邊區塊綠綠的一大塊就是東大寺、博物館與奈良公園

不知道怎麼走也沒關係跟著人潮走, 跟著指標走也可以走到喔!

 

路上就有很多婆婆再賣鹿再吃的餅乾, 價格都一樣是150yen喔!

 

 

走著走著我也不知道是走去哪, 遇到鹿我就發瘋了

 

 

搶食物有點歇斯底里了他們 

 

 

這麼可愛不餵不行~~

 

再咬我圍巾了

 

我一直不給他吃, 生氣咬我包包了哈哈哈哈

 

看到幾隻在休息就跑去騷擾他們哈哈哈

  

去的時候剛好有展覽, 鹿好像都喜歡濕濕的(?)看到好幾隻在路上走毛都濕濕的

 

超級無敵可愛的小鹿~~~

  

走著走著坐在路邊喝明治牛奶休息

我旁邊的大媽吃著飯糰, 被鹿偷襲哈哈哈

 

 

餵鹿餵得太嗨了完全不知道有大便這回事, 坐著休息才發現我腳都是鹿大便XDDDD

大家餵鹿要注意便便喔

   

當天是禮拜四不知道為什麼~超多學生來這邊戶外教學的~~~

 

 

羨慕別人被鹿包圍

 

東大寺鹿多人也多   

 

 

這好像是往春日大社的路上剛好有小路讓我當個麻豆

 

下次226要去跑東京馬,本來想說去狐狸村, 買JR PASS好貴TT, 有機會在飛仙台去看狐狸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is 的頭像
    avis

    Everything with Avis

    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